行事曆

{$ videoTitle $}

展覽
攝影成果展:用影像記錄自己

C-LAB創意工坊以攝影為主題,邀請大眾以最為直觀的視覺媒介,記錄眼中的空總園區及周邊地景面貌。此次攝影成果展共展出兩檔工作坊成果──「廢墟裡的一日文青:目青攝影工作坊」,以及「去空總,街頭攝影…蛤」,透過不同的攝影風格及型態,為大家帶來空總園區的不同面貌及時光紋理。

廢墟裡的一日文青:目青攝影工作坊

參與學員:王姵琁,朱薇庭、陳秉陽、鄭和軒,林芃志、蕭詔安,洪文凱,倪于茜,徐馥渝、林冠豪、邱榮志,張芳輔,張博翔、張筠平,梁卉蕎、林汶萱,許豐凱、周佩萮,陳彥伶、樊華、劉怡秀,陳湘涵、陳依倫,鄧雅尹、鄧又慈,藍含青、葉柳君、柳嘉縈

由攝影師目青帶領共計14組28位學員,在冬日午後於C-LAB園區進行光與影的探索,結合時下最流行的Instagram攝影,一訪空總充滿時代意義的歷史建物。

去空總,街頭攝影…蛤

參與學員:Dona、Kris、江美慧、何翎、吳冠伶、呂承憲、李芷綾、林巧棻、林辰恩、林家賢、林珮安、林筱倫、邱士軒、徐佳鈴、張偉浩、許心慈、許朝益、許皓程、陳廷、陳柏亨、曾冠維、黃子哲、黃詩婷、溫庭暄、潘怡帆、蕭湘芳、勵心如、簡岑庭、蘇琪容

由街頭攝影推廣者森爸帶領,近37位學員除了在園區裡拍攝,也前往建國花市及玉市、大安森林公園等地取景,以街頭觀察者的身分,捕捉街道上最動人的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