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導覽
植物先生/小姐的斜槓人生/導覽團

🔸日期:2019.8.18(日)、9.7(六)、10.19(六)、11.23(六)、12.7(六)
🔸時間: 14:00-16:00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面會吧 集合
🔸講者:賴映如(野再設計 景觀設計師)
🔸活動免費,請先報名 https://forms.gle/qC4ppcfMEazXadfT9

▲活動簡介

植物不會走路也不會游泳橫渡海洋,但從探險時代開始,跟著人類到這片土地上紮根,而被移民的植物們往往有著各種不同的任務,從各種面向開始形塑人們生活的樣貌,再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時代更迭,這些與原生植物交織構成了不同的多元樣貌,有些植物已經與我們生活密切相關,有些留下象徵的符號,更有些大幅改變了生態組成;而在空總園區裡,我們可以從植物留下的線索一起穿越時空,更進一步嘗試從植物的身體語言,探尋更多秘密。

▲講者簡介

賴映如|野再設計 景觀設計師

在景觀界裡十餘年來,與植物建立起密切的關係,總是從不發一語的植物身上獲得很多訊息,成立野再設計後,嘗試以景觀專業者的角度,創造人與植物互動對話的機會,回覆自然生態傳遞的訊息

▲注意事項

1.當日踏查建議穿著輕便好走的鞋子,並自備雨具、飲水等個人物品,園區諾大且蚊蟲較多,可自備防蟲用品。
2.報名時請填寫正確資料,以免影響您保險的權益。
3.行前通知將於活動開始前三天(不含假日)寄發,若您無法前來,煩請主動回覆不能參加,以免影響其他民眾參加權益。
4.若您有輪椅、嬰兒車、孕婦或是行動不便者參加時,請將相關需求寫在「備註欄」,我們將依路線狀況提供您建議。
5.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6.報名表上所蒐集之個人資料,除法律或中央主管機關另有規定外,非經使用者同意,主辦單位不會移轉給第三方或其他國(境)外地區處理。主辦單位將採取嚴格安全之保密準則,保有此等資料。
7.歡迎參觀 C-LAB 網站,認識 C-LAB : https://clab.org.tw/ 或是到 FB按讚!

 

【活動聯絡人】

推廣組 林小姐 02-8773-5087(分機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