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市集
音樂綠洲:C-LAB復古大舞廳

❚❚ 音樂綠洲:C-LAB復古大舞廳 ❚❚
MUSIC OASIS: C-LAB Vintage Dance Hall 

入秋微涼的天氣,不由得讓人感到一絲孤獨。總讓人想起過去那些美好的回憶。
今年的秋天不再孤單!來C-LAB復古大舞廳一起好好的懷舊!

換上最蝦趴的復古裝扮,漫遊在音樂中~
用老派經典旋律和復古療癒市集,一起穿越時空。

 

活動日期|2023.11.11(六)
活動時間|14:30-19:00​
舞台:15:20-18:30
市集:14:30-19:00
活動地點|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演出陣容|核果人NUTS、The TIC TAC、露波合唱團、icyball 冰球樂團

參與攤商|探知 Detection、維多古著 Weirdo Vintage、海’s tone、任性一下、帕魯的帽子 Peru’ s Hat、嶼人淘陶、本實先生古物店、有禮貌穿搭、小眼睛 Pom、BAR、Lamui 中古良品、蒹葭油飯、古董圓舞曲、四代目サングラ、歲月古董商行SY VINTAGE、類比波 - CCD老物選物、FÂN Pâtisserie 法式甜點

※活動免費入場,現場敬請配合相關活動規範

❚ 注意事項 ❚

①園區不開放停車,建議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來(大眾運輸及周邊停車資訊可參考:https://clab.org.tw/traffic/)。
②因應天候狀況,提醒參與的朋友留意氣象預報,並攜帶個人雨具、防曬用品及野餐墊。
③演出與市集場域開放飲食,並請隨手將垃圾帶走。
④歡迎帶自家寵物於毛小孩市集一起同樂,謹遵守隨手清狗便,讓園區維持原有的乾淨空間。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時間與細節之權利,如有變動將公告於C-LAB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

❚ 音樂綠洲 MUSIC OASIS ❚ 

為打破過去對空軍總部的威嚴印象,C-LAB自2019年9月起,在空總的戶外草地舉辦「音樂綠洲」,藉由親切軟性的音樂演出,轉化場域的冷硬印象,以不同類型的音樂活動與市集,塑造都市中綠洲的愜意氛圍。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承辦單位:WINDIE MUSIC、風潮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