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藝術節
2020玩聚場夏日藝術節—對眼|變身

《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Play Arts》由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主辦,以「遊戲」與「聚集」為藝術節核心,從表演藝術出發,打造全民皆可參與的多元藝術場域。自2018年起,於每年暑假尾聲在C-LAB園區內舉行,以充滿活力的文化創造能量,翻轉過往封閉的空軍總部空間,以歡樂親切的風格,邀請觀眾與表演藝術親密相遇。

隨著園區圍牆拆除,邁入第三年的玩聚場夏日藝術節,將創作自室內延伸至戶外園區空間,以「對眼|變身」為題,希望創造觀演的主動相遇。延續先前與群眾互動及遊戲能量,本屆邀請眾多精彩團隊合作舉辦工作坊、故事交流及互動展演等饒富興味之計畫。並以扶植新生代創作者為目標,鼓勵團隊放膽創作實驗性作品以及培養與觀眾互動的經驗。 藉由不同文化觀點、創作媒材的交流,創造新形態的感官體驗,期望讓大眾看到、參與以及共同創造絕無僅有之藝術場景。

本屆參與團隊/創作者:阮劇團、星合有限公司、安娜琪舞蹈劇場、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嚎哮排演、有點熟游擊廣播電台、不想睡遊戲社、即使我們生無可戀、舞蹈生態系創意團隊、淡水南北軒、陳世憲、淡水南北軒、藝想台灣劇團、牧夫肢間舞團、微笑唸歌團、臺灣京崑劇團、黑狼那卡西 黃大旺、長藝閣、青虫aoi、臺灣聲響實驗室、五五身、Cicada、13月終了、June Pan、Dizparity、愛人眼睛、凹與山、王榆鈞、何睦芸、曾彥婷、劉郁岑、賴思穎等。

更多資訊請見:
玩聚場 Play Arts Facebook專頁
玩聚場Play Arts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