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藝術節
2021 玩聚場藝術節—愉悅煉金術

歷經多月的防疫生活,台灣的人們在持續滾動式調整之下,不分性別年齡的學著與各式措施共處,從處處焦慮到習以為常。「因為疫情的關係……」幾乎成為今年度我們最常聽到的一句話,而原定每年於夏日尾聲舉辦的玩聚場藝術節,也首次延至十二月舉辦,原本夏日炎炎的消暑玩耍場景,轉變成冬季長袖長褲、適合熱飲的藝術慶典。

 

在這樣的氛圍底下,你是否已經找到方法,試著創造自己的愉悅心情呢?

 

今年玩聚場以「愉悅煉金術」為題,希望能以表演藝術的形式,與觀眾一起從疫情造成的隱形壓力、必須遵守規範的微無奈之中,經由不斷實驗,提煉出專屬此刻日常的愉悅。

 

我們邀請擅長發想多元創意展演的團隊「僻室」以喜劇為軸,策劃闖關遊戲、單人表演、音樂演出、漫才;以及兼具舞蹈策展及評論背景的吳孟軒,以親子與舞蹈為主題,策劃線上的親子電影院及舞蹈節目;並與C-LAB長期企畫「音樂綠洲」合併舉辦,帶來療癒人心的樂團節目;空總的製作組邀請馬戲藝術團隊的加入,帶來與C-LAB園區空間高度結合的作品。另外在市集區也即將發生許多特殊企畫,如拍賣劇場、表演藝術工作者的斜槓市集、藝術闖關遊戲、小孩直播計畫等,從現場到線上,都期待你的看見和參與。

 

在這個藝術節中,希望你能看見口罩底下他人的笑臉,聽見在社交距離之外,創作者的精彩故事。在短短幾天的活動結束後,請將這股溫暖喜悅的能量帶回日常生活,與身邊的人分享,也與未來的自己分享。

 

玩聚場夏日藝術節製作組

 

更多詳情請見玩聚場官網:https://playarts.clab.org.tw/

玩聚場Play Art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layarts.clab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