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別有Dome天—圓頂投影工作坊

圓頂投影以往只能在天文館裡欣賞到沈浸感十足的天文星空影像,近年來隨著圓頂投影裝置的搭建門檻降低,漸漸開始有機會投入圓頂投影藝術創作。本次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學習什麼是圓頂投影?如何運用手機及360全景攝影機製作圓頂影像及內容?本次課程內容包含 TouchDesigner 及Unity的軟體使用,以及利用AE球形模型繪圖套件,和使用360環景攝影機拍攝製作圓頂影片,預計介紹4種不同的圓頂內容製作工具,讓學員體驗沈浸在自己拍攝的全景圓頂投影影像之中的奇妙感受。

時間|11/21(六)16:00-21:00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戰情大樓前廣場

人數|15人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講師簡介

李家祥,1970年生,台北人,台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客座副教授,互動摺紙藝術家,科技藝術工程師。台北科技大學機電整合研究所碩士,多盒心工作室創作者。 從1995年以來,經歷工廠自動化控制程式設計,資料庫網站平台建置,到互動藝術創作,以及互動技術及系統研發,累積了將近20年的程式開發經驗。目前主要從事於數位藝術及互動藝術之創作與教學推廣,以及互動系統開發之整合與應用,並多次擔任工作坊的授課老師,協同教學的工作,同時,與不同領域藝術家進行合作創作,以及學生創作之技術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