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放映
親子放映所|Funique VR—台灣特有種:翡翠樹蛙

鮮綠的皮膚、白嫩的肚皮、發達的吸盤,又大又圓的眼睛上還畫著超級時髦的金色眼線,這就是台灣限定的#翡翠樹蛙。經過兩三年的時間,她終於從小蝌蚪變身成了美麗的 young lady,準備去尋覓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下過雨的濕涼夜晚就是約會的關鍵時刻。雄蛙們早已在水池邊用力鳴叫吸引她的注意,最後是誰才能贏得她的芳心呢?Funique VR的「台灣特有種 : 翡翠樹蛙」將以生動的科普內容,開啟你探索自然世界的興趣。

《台灣特有種》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與Funique VR Studio合製之新創兒少生態節目。是台灣電視史上首次結合VR技術拍攝製作的兒少生態節目。節目分為兩單元【微視界】及【微人物】,分別紀錄八種台灣特有種生物,以及八位關心台灣環境與生態的「特有種」青年,從生物的第一人稱視角、從特有種青年的熱忱和保育行動,看見台灣生態環境所面臨的問題。

 

時間及場次|

11/22(日)18:00、18:15、18:30、18:45

11/28(六)18:30、18:45

11/29(日)18:00、18:15、18:30、18:45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戰情大樓前廣場

片長|約15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演出前將視報到情況開放現場觀眾依序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團隊簡介

Funique VR 為業界領先的8K立體VR(8K Stereoscopic Virtual Reality)多元內容供應商,涉略泛娛樂、教育、醫療領域,以虛實整合技術,專注在運動賽事、虛擬演唱會直播與立體VR電影、昆蟲頻道微距拍攝技術。從立體VR直播、拍攝、後製到劇院播放,為客戶提供一條龍的VR產製與放映解決方案。產出內容榮獲雙料金鐘,屢次入圍多國國際影展,如義大利威尼斯影展、美國翠貝卡影展與法國新影像藝術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