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其他
C-LAB online 計畫

C-LAB online 是個處於平行時空,且活躍於網際網路的平台。它跟現實的空總園區有部份相同,然而因為網際網路的特質,它迭代得更快,也因此在上面有更多有趣事情發生。

2020年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造成臺灣藝文產業損失慘重,藝文團隊已完成的計畫因為全民防役無法發表;新的作品也因為疫情無法開始。也因此C-LAB online 橫空誕生,它製造新的展演方式,讓民眾在線上也能看展、看直播演出,並且因為網際網路的特質,製造更多藝術家與民眾溝通的機會。

平台上使用區塊鏈貨幣,每人每天都可以免費點擊5個讚賞,透過讚賞幣 (LikeCoin),讓每一個讚,都是有代價,都能夠被兌換成現金,直接幫助藝術家生計。

未來C-LAB online也會跟「Stream C-LAB 線上直播計畫徵件」結合,讓徵件計劃在C-LAB online平台上露出,產生更多火花。

C-LAB online平台請點此進入:https://clab-online.soundla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