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廢墟裡的一日文青:目青攝影工作坊

⚠ 錄取的學員已於11/25(一)下午寄出行前通知信,請報名者至信箱確認有無收到,若未收到代表已被排入候補名單,若有名額釋出將寄信或電話通知。

⚠ 錄取者若不克參加請於12/27(三)23:59前回信告知,以免影響候補者權益,謝謝!

---

一天的方式有很多忙碌、悠閒、靜止等等如果在這不一樣的每一天留下記錄幾年過後再看來都是一種深刻而現在攝影的方式有很多種手機相機都是留下日常的方法用日記的方式每天寫下文字和影像的相佐都是未來找尋自己最清楚的方式!

---

時間|2019.11.30(六)、2019.12.1(日)13:00-16:00(請擇一場次參加)
地點|聯合餐廳展演空間 灰盒子
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muching

*免費報名,每場次限額5組,一組1-3人,並請附上個人IG帳號(須設為公開)

---

課程大綱:

  1. 簡單介紹攝影對生活帶來的改變
  2. 從自己出發的簡易構圖方式
  3. 如果攝影成為一份工作
  4. 生活的靈感來自平凡
  5. 把自己帶離瓶頸
  6. 少即是多

---

藝術家簡介:

目青原意為眼睛的睛,希望透過我的眼睛向人們傳達一點影像的溫度,我喜歡帶著青藍色的色調,透過快門的仰望,如天空的藍、海洋的寬闊自由,以及雲的柔軟,讓自己的靈魂忘掉所有煩惱。IG:@6.21_

---

報名須知:

  1. 本次工作坊將帶領大家踏查空總園區,包含空總限定私房景點(首次開放拍攝),部分空間沒有電力較為陰暗,請評估自身對廢墟空間的耐受度後報名
  2. 請自備攝影設備(手機亦可)、雨具及輕便好走的衣物鞋子
  3. 本活動免費參加,參加學員需以組為單位,挑選一張作品於空總粉專及IG上呈現,舉辦一場線上攝影展,並於面會吧實體展出
  4. 學員於課程期間創作之作品、智慧財產權均屬於各學員所擁有,惟主辦單位可將學員作品及其圖像使用於未來發表、出版、佈置、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圖書等用途。
  5. 11/25(一)公布報名正備取名單,並寄送錄取通知信,為避免浪費學習資源,請於上課前二日以電子郵件或電話取消報名,若報名後無故不參加又未辦理取消者,主辦方將列入限制日後參加活動之機會,敬請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