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創作/研發支持
噥噥時間交換所

走路草農藝團2019年舉辦「農閒藝術節」,思考日常生活中的季節更迭,與時間交換的狀態。延續「農閒藝術節」與「思箱計劃」的思路,配合空總的地理位置關係,成立「噥噥時間交換所」,如果說「農」是種植技術、保存方法與土地記憶,那「噥」便是上述過程中的人與人的對話與交流。

農人在忙碌的農事之餘,是否有真正的農閒時間呢?還是一刻都閒不下來?農人的農閒都在忙什麼呢?城市裡的種植,算不算一種農夫?種植的渴望,期待的是什麼?「時間的交換—農閒體驗場」、「記憶的交換—空總農民曆」、「歷史的交換—蔬果發電所」三階段創作,將成為「噥噥時間交換所」的發表項目,在參與式的活動中與參與者交換不同日常的時間狀態。

CREATORS

走路草農/藝團

農/藝 農—藝 農藝 農|藝 在農事與藝術之間 有各種可能性
走路草農藝團,成立于2014年,為一視覺藝術、設計和策展團隊。本次進駐成員來自新媒體藝術、藝術史背景、生物科學等領域,強調駐地體驗與觀察,對於民藝的學習、遷徙與生成充滿興趣,結合地誌學、考現學與物質文化的研究,轉化農事經驗,形塑自己的藝術方法。近年來關注生態環境、都市變遷與性別議題。
2019年代表台灣參與法國龐畢度國家藝術中心「全球都市」(Cosmopolis)展出。曾於國立台灣美術館、台北當代藝術館、數位藝術中心、駁二藝術特區、寶藏巖國際藝術村、香港牛棚國際藝術村、泰國Tentacles等單位策劃展覽。作品曾獲2018臺北美術獎優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