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講談
「聊」・「育」・「戲」系列 1 — 什麼是「觀眾參與」?

看完演出後除了「好看」或「不好看」、「黑特」或「告白」,觀眾還有什麼 想法?「聊」・「育」・「戲」邀請大家一起分享國際和臺灣目前的表演趨勢和看 戲觀感,探討什麼是觀者的感知?

「聊」・「育」・「戲」系列 1以「觀眾參與」為主題。為什麼現在流行「素人 登台」?什麼是「沉浸式劇場」?「互動式演出」是否營造了全新的感官體驗?歡 迎大家來輕鬆聊天,培育看戲的敏銳感知。

講者介紹|

王世偉:導演、戲劇顧問。北藝大戲劇系、巴黎第三大學表演藝術博士。定期 在《表演藝術雜誌》 發表專文,亦有兩部翻譯作品。旅居巴黎,從事研究、交 流和藝術創作。

林乃文:編劇、劇評,北藝大戲劇所博士生。著有《跨界.劇場.人》、《妹妹與 喵--日記不交換》,譯有《羅伯‧勒帕吉創作之翼》。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KsaBwpitJMvqwfg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