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導覽
《奇跡・再見。當我們再見・奇跡》

《奇跡・再見。當我們再見・奇跡》

長時間關注航空城開發的藝術團體「空城現場」,在2023年發起〈介入空城現場:桃園航空城開發洪流下,地景驟變現場的緩衝、遲延與知覺行動〉藝術行動,帶領各領域的參與者進到開發中的現場以緩慢步伐覺知正在變動地景。

團隊參與台北當代藝術館〈Signal Z〉展覽 ,展出以「奇跡咖飛場」為主題的相關作品,闡述當年大園空難時的人、事、物,以及展出作為咖啡廳核心的空難殘骸。本次將以〈奇跡・再見。當我們再見・奇跡〉為題,走入航空城開發範圍內的竹圍、沙崙里,走入曾經的空難現場,邀請參與者一起見證曾經存在的奇跡。

歡迎任何對於計畫有興趣的人參與。

*******

 

▧ 時間 ❘ 10/ 8(日) 9:00 ~ 13:00

▧ 集合地點| 7-ELEVEN 濱海門市(桃園市大園區竹圍街45-3號)

▧ 領路人|空城現場(林彥翔、王正祥)

▧ 名額|上限15 人

▧ 注意事項|
(一)本活動涉及長時間步行,請務必自備飲用水、穿著適合長時間步行的鞋子以及防曬衣帽。
(二)本計畫將負責行走活動期間移動之交通費與保險費,餐費敬請自理。
(三)報名成功後,將會收到回信通知。

▧ 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CKZFYEWUUzb8qi3U7

 

******

▧ 主辦單位及執行單位保留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本計畫〈介入空城現場:桃園航空城開發洪流下,地景驟變現場的緩衝、遲延與知覺行動〉由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 CREATORS計畫支持。

指導單位 Supervisor:文化部

主辦單位 Organizer: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空城現場

執行單位 ImplementerCREATORS 空城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