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展覽
C-LAB聲響藝術節:空間囊

以裝置形式呈現的《空間囊》,是由馬克.道尼(Marc Downie)、保羅.凱澤(Paul Kaiser)、娜塔莎.巴瑞共同執行的計畫成果。對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和巴克萊中心這類展覽空間相當熟悉的OpenEndedGroup,過去一直未能在音場裡將他們在三度空間方面的研究用對位的方式呈現。創作成員之一的娜塔莎.巴瑞是享譽奧斯陸和林茲等地的國際級大師,她在此作中加入空間化的編曲,邀請大眾在用喇叭架構成的圓頂下(高保真度環繞聲)體驗超大的「空間囊」。

影像:OpenEndedGroup (Marc Downie & Paul Kaiser)
音樂:Natasha Barrett

法國聲響與音樂研究統合中心(IRCAM)/龐畢度中心-表演藝術(Les Spectacles vivants-Centre Pompidou)共製
本作品獲Interfaces network支持與歐盟「創意歐洲計畫」(Creative Europe Programme)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