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沉浸式影音工作坊-北藝大新媒系X實踐媒傳系聯合成果呈現》

C-LAB科技媒體實驗平台與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和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合作,分別於6月和8月辦理沉浸式影音工作坊,以穹頂構築的展演型態之影音系統為主題內容教學,分別在葉廷皓、李亦凡、王連晟和蔡遵弘老師們的帶領之下,分組創作沉浸式影音作品,促進國內數位媒體創作人才之培育。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

 

演出場次|10.24 (日) 19:00-21:00,共1場

演出長度|約2小時(含中場休息10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藝術家簡介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為全國首創,其前身為「科技藝術研究所」(2001年成立),是一跨越人文藝術領域與尖端科技結合的未來學門。它作為推動數位科技與藝術整合的重要推手,以培育前瞻性的「新媒體科技」、「新媒體影像」與「新媒體跨域」等全方位未來藝術創意人才。學系重要定位包括:具高藝術性與創造力領域指標、強調技術與創作思考力之平衡、結合科技應用的獨特創意、發展跨領域與未來藝術的新可能等。畢業學生的專業成就已具體展現,並引領臺灣科技藝術各個領域的連動發展。

講師|葉廷皓、李亦凡、王連晟

參與者|劉張妙齊、施坤芳、蔡尚騰
陳品蓁、陳政維、陳妍姍
高靚亘、江紹綸、謝昕亞

 

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

實踐大學設計學院曾為美國Businessweek週刊與Ranker.com認定排名為全球前30名之優良設計學院。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成立於1997年,於2000年改名,成為全台灣第一所以「媒體傳達設計」命名的學系。本系大一學生統一接受創作基礎之通識設計教育,大二課程始分為「數位3D動畫設計組」與「創意媒體設計組」兩組。除了各種設計技術教育之外,我們更致力於設計思考、人文厚度與美學的訓練,因此不論是3D動畫、多媒體影音、電影、創意遊戲、人因互動裝置等跨領域媒材都將是學生能展現才華的領域。除了讓學生能適應既有的多媒體娛樂產業之外,更期許學生們能開創全新或獨自的設計商業模式,因應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

講師|蔡遵弘 

參與者|許詠欣、陳思宇、陳庠豪、林明鴻
柯仲安、籃可芸、陳柔潣、陳嘉吟
李艷琳、陳恩暄、鄭容安、曹仲
張翔華、李翊甄、陳仕原、周家任
蔡政廷、李宛儒、葉宸豪
何熙、趙詠安、吳澄澤、徐寜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