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蔡奇宏X柯智豪《Re-Generative:: update() 》

科技媒體實驗平台「未來視覺實驗室」技術總監蔡奇宏演算影像創作,搭配柯智豪聲音創作,延續去年Re-Generative演算藝術為核心方向,以反應擴散演算(Reaction Diffusion)、萬花筒(Kaleidoscope)進行演算實驗。在本次展演中著重觀眾身體的互動性以及聲音的體驗,透過耳機封閉特性表現更突出的沉浸聲響體驗,根據觀眾在空間中遊走的狀態即時改變影像,創造演算藝術有機生成實驗。 同時運用國家實驗研究院國家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的雲端高速算力,以及遠端GPU加速桌面技術,挑戰反應擴散演算在高解析影像運算呈現的可能性。透過科技媒體實驗平台組成跨領域團隊,除了展演的穹形軟硬體整合技術的專業展現,也透過穹形的特殊觀感,以視覺和聲響衝擊觀眾的身體感知。

蔡奇宏、柯智豪,《Re-Generative》,2020。

 

場次|10.22 (五)、10.23 (六) 

開放時間|19:00-21:00,每日各2小時

注意事項|

  • 本活動需請觀眾自備智慧型手機以及耳機。
  • 本演出為互動展演,觀眾可於演出開放時間內,依照前台工作人員指引進出。
  • 配合本演出型態,場地最多可容納20位觀眾;若場內人數已滿,請配合前台工作人員指引排隊等候入場。

 

線上報名請點我

 

▶ 本活動建議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藝術家簡介

蔡奇宏

從資訊背景跨入新媒體藝術領域,畢業於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研究所,共同創辦沃手工作藝術團隊,現為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科技媒體實驗平台FUTURE VISION LAB技術總監。主要致力於將類比與數位以不同方式轉譯演算。擅長軟硬體整合、系統設計、演算生成、聲音裝置與燈光裝置等,挑戰各種技術形式來探索不同媒材之間的可能性。

 

柯智豪

臺灣音樂家,曾獲臺灣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金鐘獎最佳音效配樂,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製作人,法國金音叉獎,並多次提名入圍各種獎項。音樂作品涵蓋古典到實驗,演唱會到電視,電影,舞台劇,京崑,歌仔布袋戲等戲曲。 柯智豪持續在音樂創作與嘗試上不斷的往前推進,近年來致力於台灣傳統音樂,台灣多項語文,東方儀式與戲曲的採集與重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