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艾力克斯・格瓦拉《瞬時》

《瞬時》以穹頂構築的展演空間為創作形式,隨著時間和空間的演變,隨機處理圖像和瞬間聲響的視聽音樂會。

微觀元素從空無中誕生,藉由光和聲音的移動和脈動,在幾秒內遂變成一個全新的宇宙。粒子漩渦、邁向無限的噪音搏動、沉浸式螢幕,穿透觀眾的皮膚,瞬間安置於虛無和沈靜之中。​​不規則的節奏紋理在黑暗中擺動,散發出瞬間的緊迫性和短暫性。此時此地,又一個宇宙誕生和消失,而它的能量轉化成另一個新的生命,就如同大自然的循環,消逝在時間之中,但卻被人類和電腦記憶體小心地保存。在數位世界中,創造對物理現實中的情感影響。

艾力克斯・格瓦拉,《瞬時》,2019~2021。

播映場次|10.08 (五)、10.09 (六)、10.10 (日)、10.11 (一) 19:00;11.07 (日) 20:00,共5場

*同場次也將播映田所淳《和諧複變》

播映長度|《和諧複變》20分鐘、《瞬時》20分鐘,總計共40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演出藝術家簡介

艾力克斯・格瓦拉,1986年出生於秘魯,現居於柏林的數位藝術家,其創作領域包含數位藝術、資料視覺化、生成設計和即時音樂視覺化,結合藝術、科學和科技,創造沉浸式體驗和數位地景。他的作品曾受邀至許多國際藝術節、展覽等展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