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空集設計《On Earth Series:Dome》

《On Earth Series》是由生命與自然力為出發點,以新媒體藝術的處理方式,反思人類價值的提問,所發展出來的系列音像創作。

在英國科學家詹姆斯・洛夫洛克(James LOVELOCK),以地球上各種生命間的回饋作用所達成的熱力學非平衡狀態,來闡述地球為多源力量活系統的蓋婭理論後,作為參與人類世(Anthropocene)薄膜生成一環的氣候難民,面對人類改變環境、生態浩劫、地質痕跡等現象時,我們看見的不是藝術介入地球史的微薄之力,而是那以藝術之名,對現況不曾停止反應的能量。

我們根據泛靈信仰來理解自然神祇,把自然歸納為天體、自然力和自然物等三方向元素。透過沉浸式投影,邀請觀眾進入由持續變化的現實、超現實影像與聲音元素所創造的三維空間,一同沈浸於結合視覺及聽覺之感官世界。

空集設計,《On Earth Series》,2020。

 

播映場次|10.15 (五)、10.16 (六) 19:00、20:00;11.07 (日) 19:00,共5場

*同場次也將播映XTRUX《Reincarnate Island》

播映長度|《On Earth Series:Dome》15分鐘、《Reincarnate Island》15分鐘,總計共30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藝術家簡介

空集設計 Nulls Design

動態導演聯合工作室,成立於2017年。是由一群熱愛影像的創作者所組成的新銳創意團隊。致力於動態設計推廣與獨立影像創作,透過專業而敏銳的影像敘事及美感,來傳遞我們所在乎的價值。

專案執行|空集設計 

影像設計|劉承杰

聲音設計|吳秉聖 、邱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