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魏廷宇《沉浸場域作品精選:20-23》

《沉浸場域作品精選:20-23》精選魏廷宇自2020年至2023年間創作的沉浸場域作品,包含《世界是完形 ,而它崩壞了》、《混沌文法》和《Autonomica》。三者皆是文字和語言的影像化實驗。 《世界是完形,而它崩壞了》視覺上透過大量重複圖像、文字、符號和號誌,聽覺上則透過大量重複聲響 和語言。使它們達到語義飽和(semantic satiation),進而失去本身功能。 《混沌文法》透過搜尋關鍵字產生相對應模型和聲響,將模型轉為音序器中的音符。透過自由重組和彼此 挪用展開超現實和詭譎的推演。藉由直視混沌,創造重新梳理主觀世界的新空間。 《Autonomica》是由人工智慧獨立撰寫程式的音像實驗。作品過程中不斷搬移各式各樣的城市街景物件, 並創造極具包覆的聲響。

魏廷宇,新媒體藝術創作者,畢業於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現為潛艇 Submarine 的藝術總監。作品大部分為動態影像 、音像和電子裝置。探索文字和語言轉換為影像時的各種關係,包含失真、互相指涉、不同線性敘事對應等。

 

|播映場次

10/14(六)16:00、20:00
10/15(日)16:00
11/24(五)19:00
11/25(六)17:00
11/26(日)17:00

 

入場方式

▸ 需事前索票,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展期間,每週ㄧ將開放隔週節目索票。節目詳細報名資訊請鎖定「C-LAB 科技媒體實驗平台」臉書 或「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Accupass

 

注意事項

▸ 演出內容有部分包含強烈閃光,敬請斟酌入場。
▸ 因活動場地為鏡面地板,建議請穿著「褲裝」進場觀賞。
▸ 因場內空間有限,禁止鋪設野餐墊、椅子;若有其他需求,請洽詢前台工作人員協助。
▸ 播映過程可拍照、即時動態拍攝,但禁止使用閃光燈。
▸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