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桑德琳・德米耶 ╳ 米莉雅姆・布魯《異世界》

《異世界》試圖討論在不同場景設計的模控花園,人類與重新發現的自然狀態之間的潛在共生關係。通過生態哲學和種間共生,欲探索人類與突變的自然、植物形成狀態或非人類生活的體驗相結合的可能性。

透過尋找生物敏感性 - 非人類/超自然的敏感性,《異世界》直指氣候變化和物種滅絕的關鍵問題,同時讓觀眾沉浸在潛在的變革經驗中。通過其富有想像力的世界構建、錯綜複雜的視覺效果和巧妙的聲音設計,嘗試為經濟衰退、後人類與自然的共生思想,提供不同的觀點與反思。

桑德琳・德米耶、米莉雅姆・布魯,《異世界》,2020。

 

播映場次|10.08 (五)、10.09 (六)、10.10 (日)、10.11 (一) 20:00;

10.29 (五)、10.30 (六) 19:00、20:00,共8場

10.29 (五)、10.30 (六)場次也將播映李婉菁X王駝X林晏均《扮仙》

播映長度|24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演出藝術家簡介

桑德琳・德米耶

桑德琳・德米耶是位跨域於表演藝術、詩學和錄像藝術的藝術家,其作品透過數位想像相關的美學形式發展,探討後未來主義之主題。

個人網站:http://sandrinedeumier.com

 

米莉雅姆・布魯

現居於蒙特羅,米莉雅姆・布魯是位作曲家、數位藝術家和表演者,擅長使用音樂和聲響創作,其形式包含姿態電子音樂、影音媒材、裝置,以及運用聲響 、燈光、動作和符號觸發的互動裝置。透過其作品探討表演,不僅是編碼的文化表現形式,透過人類和非人類的代理機構,也被視為是符號系統的重複體現。他的作品曾受邀於許多國際藝術節演出,如:奧地利電子藝術節等。

個人網站:http://www.myriamble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