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李婉菁X王駝X林晏均《扮仙》

《扮仙》為一異響聲音藝術作品,以敘事的概念發展而成。故事是說,一個八家將少年的清醒夢境。在深夜的廟會後,疲憊的八家將少年進入了夢境,在夢中他持續地跳著陣勢,無法停止,直到他真的成仙。這個作品曾經在美國、德國、哥倫比亞、韓國等地發表,本次將為《扮仙》首次增添影像與現場太鼓的演出。透過環繞式異響作品,把音樂創作者其台南家鄉廟會鬧熱的氛圍,以聲音藝術的形式與全世界分享。

 

《扮仙》 FUTURE VISION LAB特別版(三樂章):

I. 《暮》— 女聲
II. 《扮仙》電子異想
III .《化神》太鼓、電子異想

李婉菁X王駝X林晏均,《扮仙》,2021。

 

播映場次|10.29 (五)、10.30 (六) 19:00、20:00,共4場

*演出內容有部分包含煙霧,敬請斟酌入場。

*同場次也將播映桑德琳・德米耶 ╳ 米莉雅姆・布魯《異世界》

播映長度|《扮仙》10分鐘、《異世界》24分鐘,總計共34分鐘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不開放觀眾現場等候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演出藝術家簡介

李婉菁

台南西拉雅人,自幼與父親李茂松教授學習音樂。音樂作品曾多次獲選呈現於國際電腦音樂研討會、美國紐約電子音樂節、德國漢堡聲音藝術節等。

 

王駝

王駝 a.k.a WonderGym 奇跡体育館。使用田野調查的方法直接參與各個現場,蹲點去感受「發生」,採集影像並後製成素材。

 

林晏均

2019年為首位台籍男性成員赴日本「鬼太鼓座」研修,曾師事馥蘭朵渡假酒店藝術總監羅桑席讓老師、莫比斯圓環創作公社藝術總監黃子翎老師、鼓魂鈦鼓團長李卓宇老師。

 

陳智涵

喜歡創作、唱歌。主要從事流行音樂的詞曲創作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