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精神跑道|大會報告 前導活動—世界雜耍日系列活動

精神跑道——空總夏藝站|大會報告 馬戲創新演出前導活動—世界雜耍日系列活動

為迎接七月開始的精神跑道——空總夏藝站「大會報告」馬戲創新演出,特別於2022年世界雜耍日6/18這天規劃系列前導活動,邀請對馬戲、雜耍、表演藝術等有興趣的朋友們共襄盛舉。

六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是「世界雜耍日」,大家聚在一起來慶祝一下吧!

雜耍Juggling,是馬戲當中的最親民的技巧,雜耍包含:體育、科學、社交、表演藝術,從最日常的物件就能感受你我的生活場境和馬戲連結的可能性。每一年的世界雜耍日,我們都會聚在一起玩Juggling Game!今年夏天,由C-LAB主辦、星合團隊執行策劃,規劃有世界級菜單:人人練功坊「星合老師的雜耍小教室」、高超技巧與空間美學絕配「0471特技肢體劇場」、還有趣味十足又熱血沸騰的「雜耍奧林匹克」!

 

06/18(六)世界雜耍日系列活動場次時間
▬▬▬▬▬▬▬▬▬▬▬▬▬▬▬▬​

16:30 星合老師的雜耍小教室( 報名連結:https://pse.is/485gnl)​
17:30 0471特技肢體劇場《HEY NOW》(不需報名,歡迎提早入場)
18:00 雜耍奧林匹克(不需報名,歡迎提早入場)​

地點: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戰情大樓前廣場​(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更多「精神跑道——空總夏藝站」資訊:https://clab.org.tw/events/spiritual_runway/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策劃團隊:星合有限公司
空間建築:場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