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空總盃:健身工作坊

蔗糖從來不是一個必需品,但它卻改變了世界的味蕾並使人成癮。過去,人類為了追求蔗糖展開了無數的貿易、征戰與殖民;今日,人們為了雕塑身形而開始戒斷糖份與積極健身。人類對糖的需求,在不同的時代脈絡下展現了多重的定位。臺灣蔗糖產業的發展過程中,蔗糖從一項民生物資轉換為二戰期間的軍事備品(糖蜜酒精),又在當代生活中成為現代人所想要擺脫的癮品,並透過一系列高強度的肌力訓練和健身,達到燃脂塑身的目的。本次的工作坊中,我們不僅將帶領學員一窺​「糖蜜、酒精、健身工坊,是什麼使今日的生活變得如此不同,如此有魅力?」背後的創作脈絡與田野走訪,並​帶領學員運用生活中的容器製作健身器具,體驗初級的健身訓練。

§ 工作坊內容:健身器具製作(上午)+空總健美盃(下午),活動免費,請於報名前確認二場皆可參加。

§ 工作坊時間:2020.09.16(三) 10:00-15:30。

§ 工作坊人數:16人(限18歲以上學員參加)。

§ 學員自備品:

1. 不用的塑膠瓶罐容器,如:空牛奶/豆漿瓶(1000C.C~2000C.C),各類容器尺寸不限,但每一容器需要同尺寸2個。

2. 口罩、圍裙,請著運動服、運動鞋,請自備午餐。

§本活動有影像側拍記錄,請參加者須同意授權相關肖像權使用。

主辦單位: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執行單位:CREATORS羅懿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