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導覽
跨地夢遊─雙展場導覽接力

自七月起,「第七屆臺灣國際錄像藝術展:阿尼瑪」以「調度真實」為主題的「ANIMA Sessions 阿尼瑪療程」已經舉辦多場精彩活動,展覽開幕後,在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與鳳甲美術館有數場不同主題的導覽。單元導覽緊扣展覽命題,以探索超越視覺經驗的影像為軸心,面對不同觀眾族群進行溝通,包含連接雙展場的跨地導覽、樂齡導覽、視障導覽和親子導覽,搭配導覽也會有精采的互動體驗,期待觀眾與我們一起的登入介於影像與幻覺之間的模糊地帶。

連接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和鳳甲美術館雙展場的巴士導覽,於每月第一個星期六舉行,將由策展人親自為觀眾們介紹展覽整體的思考、空間安排和作品內容。從空總展場開始的導覽,將以巴士接送觀眾到鳳甲美術館延續旅程,途中的巴士行程中也將安排阿尼瑪特別活動,帶領觀眾一起體驗影像、而不是閱讀影像。

場次一:11/7(Sat.)13:00-17:00
場次二:12/5(Sat.)13:00-17:00
場次三:01/2(Sat.)13:00-17:00

集合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美援大樓(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77號)
結束地點:鳳甲美術館(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66號11樓)
帶路人:林怡華、游崴

報名請點此:http://bit.ly/Cross-Roaming

2020 TIVA-ANIMA官方網站
ANIMA Sessions系列活動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活動將為參與者辦理旅平險,請務必詳細填寫報名資訊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 如有相關疑問,請來信[email protected]或02-2894-2272#13葉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