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講談
我們時代的同志群像|Love is Equal

出櫃路上的坑疤,是人生必然,卻也成為我們獨有的能量。

性傾向是每個人的特質,在一個民主自由、崇尚人權的國度裡,不應受到任何歧視。而真實世界裡的異樣眼光,造成了我們的傷口,卻也成為我們控訴、反省、創作、推動改革的動能。

5/24同志婚姻即將合法化之際,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與新活水邀請多位同志朋友,分享出櫃路上的坑疤,也分享個人的創作與人生歷程。希望透過更多認識,讓這個社會擁有更多勇氣,也給我們彼此更多力量。

◎主持人

羅毓嘉 (Rob Lo Yuchia):作家,新活水5月號客座主編,稱自己:「頭不頂天,腳不著地,所以寫字。」曾獲文學獎若干。

◎與談人

苗博雅 MiaoPoya:台北市議員,關注司法改革、性別平等、憲政民主。希望能讓台灣的下一代,在團結、平等、自由的國家快樂成長。厭世姬:圖文插畫家,住在厭世動物園,廢廢ㄉ,懶得洗衣服整理房間,懶得運動,懶得吃健康的食物,擁有很多粉紅色的名片,興趣是孵蛋。牛俊強:藝術家,從事當代藝術創作,擅長闡述「存在的本質」,其中影像作品《即使她們從未相見》獲頒第35屆金穗獎最佳實驗片。

主辦單位:FOUNTAIN 新活水、 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額滿為止,並開放現場候補。
報名方式:免費入場,唯因座位有限,需事先填寫報名表單。
報名網址:http://reurl.cc/GD3Ly

【注意事項】.報名成功將會以email確認參與。.活動前15分鐘開始報到,為了您的權益請勿遲到。為了他人權益,請勿報名後缺席。.演講內容之智慧財產權歸演講者所有,請勿使用任何器材進行錄音、錄影,或將內容轉載於任何大眾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