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導覽
崩塌記憶之宮|策展人導覽

C-LAB 2023年度大展「崩塌記憶之宮」從媒介載體的角度,探索時空錯置下的歷史記憶,並由「文本化的歷史」以及「物質化的記憶」兩條軸線交錯,詰問歷史記憶如何殘留在當代生活中。展覽不僅關注過去發生的事件,更重要的是這些歷史時刻後來發生了什麼,如何被重新詮釋和再利用,成為了另一種形式的文化記憶。展期間將舉辦兩場專場導覽,由策展人游崴帶領觀眾深入了解本次展覽的策展理念及參展作品的意涵。

 

策展人導覽|游崴
場次一:06/17 (SAT) 14:00–15:00
場次二:07/15 (SAT) 14:00–15:00
地點:西服務中心集合

👉🏻線上報名,免費參加

 

導覽人簡介
游崴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策展人,倫敦大學柏貝克學院人文學暨文化研究博士,關注台灣戰後藝術與視覺文化。曾擔任《典藏.今藝術》雜誌主編與特約撰述。2015年於倫敦大學佩爾茨藝廊策畫展演「射殺鋼琴師:台北噪音場景1990–1995」。2017年與在地實驗共同策畫「破身影」入圍第16屆台新藝術獎。2018年起於C-LAB策畫展演包括「姚瑞中:犬儒共和國」(2020)、「極微輸入:演算音像集」(2022)等,以及2023年C-LAB年度論壇「未來緩慢取消」及年度展覽「崩塌記憶之宮」。

 

▶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填寫表單即代表報名成功,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因C-LAB信箱易被Gmail判定為垃圾郵件,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信箱。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團體預約導覽
5人以上團體,歡迎預約團體導覽。團體預約導覽請按此👉🏻填寫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