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一般公告
C-LAB臺灣聲響實驗室×法國IRCAM工作坊,學員徵選開跑
2021.08.30(一)

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全面影響各領域,當代藝術創作已不囿於單一範疇。科技與藝術的交融,不斷拓展人們想像的邊界。如何適切的交織科技與創意想法,是現今創作者不斷提問與探索的課題。

C-LAB臺灣聲響實驗室與法國IRCAM合作,主辦「2021 IRCAM工作坊」,規劃結合理論學習、實務演練以及創作展演三階段課程。此計畫欲透過工作坊培養臺灣聲響創作和聲響工程人才,作為科技藝術創作的動能,期待從當代/電腦音樂聲響藝術領域出發,助益於開創臺灣科技藝術豐沛的創作能量。

工作坊學員徵選共有二階段,第一階段為線上申請,依投件者資料進行評選,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個別通知第一階段入選者;第二階段為線上英文面試,預計於9月底或10月初舉行,共計徵選至多10人參與工作坊。

課程主題:聲響創作與聲場規劃(含IRCAM開發之SPAT工具)

主要師資:法國IRCAM電腦音樂設計培訓教師Jean Lochard(英文授課)。授課內容包括團體線上課程、分組指導課程、個人創作指導課程。

第一階段徵選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9月19日(日)23:59前完成線上申請

第二階段面試時間:預計於9月底或10月初舉行

 

聯絡人:郭小姐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