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創作/研發支持
Audiovisualizer in da house.

此次進駐計畫「Audiovisualizer in da house.」於進駐期間內,固定時間在線上直播數位音像節目,聲音類型不限於電子曲風,在不影響節目的前提下,開放讓線下的閱聽者進入工作室參觀、觀察表演者與工作者。同時讓原本是以文字型態紀錄的創作者訪談,能夠走入鏡頭前,用影音呈現的方式紀錄與燧人氏編輯對談分享的過程。進駐後期,預計舉辦一場以數位音像為軸,於數位藝術家設計的舞台上,展演進駐期間累積能量的audiovisual派對展演活動。

CREATORS

燧人氏

「燧人氏」(Zuirens)創辦之初(2006年)為一圍繞VJ文化為主軸的線上電子刊物。2008年前後連結本地優秀的電子音樂創作者、樂隊、視覺及數位音像藝術家一同共演,陸續舉辦以VJ視覺、live audiovisua l演出的派對展演。同時納入電子音樂與數位聲響領域,多面地介紹audiovisual相關的藝術、作品及工具。2017年「燧人氏」展開直播平台計畫,運用自行開發的播放器製播「Living Moment」的audiovisual直播節目,由視覺藝術家將DJ演出的畫面即時擷取進視覺系統中,加入與聲音鏈結的參數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