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Audiovisualizer in da House #03 聲光的純粹

地點、時間|
講座:18:30-19:00,CREATORS空間208室
演出:20:00-20:30,CREATORS空間101排練吧

參加方式 |Free Entry
請透過連結報名,僅供主辦單位評估場地人數

講者、 表演者|

主講人 Hsieh Pei Yin

主修視覺藝術,創作與設計的混合,創作風格天馬行空且多變,尤其擅長細緻浪漫的動態視覺設計。08年開始累績各展演經歷,近期喜歡上科學與大自然,試圖將理性的科學融入自然有機的不確定性,透過拆解重組並化繁為簡,嘗試改變傳統視覺的觀看方式。

主講人 Miss DJ Bear Beat 王品心

鋼琴演奏家,配樂製作,Go Go Machine Orchestra鍵盤合成器手,披著古典樂外衣的羊,喜歡使用真實的樂器融合電子聲響,擅長將極簡的鋼琴音符,與合成器交互作用,在層層堆疊的緊密織度之下,呈現出極限音樂的簡約和古典樂的優雅風格

#聲光頻率#複合共振

藉著頻率讓聲音視覺化, 重複著相同卻又不相同的光,在穩定中暗藏著微細的不定性,也影響了空間的視覺認知。透過聲光複合時間與空間,極大與極小,讓單純的形體表達出簡潔而強烈的感官體驗。

關於 Audiovisualizer in da House

Audiovisual:一個追求著聲音和影像共存共融的過程,呈現著音像彼此共陳共構的姿態。我們試著將這個字加上-izer,轉化為做這件事的人,玩這件事的人,研究這件事的人或更單純地熱愛這件事的人。House :除了提供一個實驗的場域,同時也是個培養皿,我們將邀請這些人透過各種形式,讓聲音與影像以未知的姿態在這個空間恣意生長。

在這場實驗中,將會有6場講座及6場演出,讓喜愛audiovisual的人們參與其中,成為這場實驗最不安定的因子,共構出一場場獨一無二的閱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