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創作/研發支持
無用便利店

《無用便利店》是一個民眾參與的計畫,是一間不一樣的線上店。 我們的「產品」出自你我再熟悉不過的小人物之手:可能是樓下早餐店的老闆娘、隔壁水果攤的小陳、菜市場裡的阿美姐⋯⋯等。每位設計者都各具特色,有的邏輯理性,精準掌握尺寸、細節,有的創意無止盡,以各種神展開的方式延伸、創造,但相同的是,他們都善用生活裡便利取得的材料,加以改造,製作出能解決生活大小問題的「產品」。

透過這個計畫,我們希望邀請大家仔細看看這些因著「生活」迸發、相當有意思的創意。在我們看來,這樣的「產品」富含文化底蘊的生存智慧,是難能可貴的生命積累,也是《無用便利店》希望珍惜與傳遞的價值。

CREATORS

慢慢說 mamaisun

「mamaisun 慢慢說」團隊,以產品開發與藝術創作為基底,探索生活意義為指南,相信用心觀察,仔細聆聽,盡情想像,是生命最有用而無價的滋養。2017年成立迄今,不斷思考各種創新、有趣的方法,努力開展能 讓生活「有那麼一點不同」的好事。
「mamaisun 慢慢說」希望透過充滿溫度的計畫與行動,創造人與人、人與物間,更良善的連結,為你我的生活 帶來多一點樂趣與溫暖,即便無用, 也能讓生活別有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