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放映
空總放映所 X 酷兒巡迴影展

情人節,與另一半來個浪漫的周末電影時光,看見愛情世界裡的多元樣貌!

時間:2月14、15日 晚上7點半-9點半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中正堂展演空間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請填寫報名表單,以利安排座位喔報名去▶https://reurl.cc/Gk8l0p

*開演前半小時開放入場

 

🎬場次表🎬

2/14 《來跳舞吧》+《變裝皇后拳擊手》(無中場休息)

2/15 《癡情馬殺雞》+《兄友弟攻》(無中場休息)

 

【影片介紹】

《來跳舞吧》

2019│6mins│DVD

導演▶陳品儒預告▶https://reurl.cc/W49EKx

「跳舞的節奏,好比和一個人談戀愛的那種狀態。」函霓和子宥的曖昧關係來到一個不進則退的臨界點。函霓總是和子宥黏在一起,主動為她收拾生活周遭的大小家務,而子宥卻因為一場誤會企圖閃躲對方。兩人如同踩著舞步般,心照不宣、你進我退的默契遊戲,能有明朗的一天嗎?

 

《變裝皇后拳擊手》(Alaska Is A Drag)

2017│89mins│DVD│保護級

導演▶Shaz Bennett預告▶https://reurl.cc/ZnxQk6

來自阿拉斯加的Leo,背負三個互相衝突的身分:變裝皇后/拳擊手/殺鮭魚罐頭工人,在冷冽空曠的極光北國,朝向國際巨星之路邁進!Leo在阿拉斯加的一個魚罐頭工廠裡工作,生活枯燥乏味,他總夢想著當變裝皇后,在一場特別殘酷的打鬥後,被當地的拳擊教練Diego召募為拳擊手。一個剛搬到城裡的年輕帥氣Declan,也成為Leo的練拳夥伴。Leo與他的雙胞胎妹妹,在遇到Declan之後,他們的生活有了180度的大翻轉。拳擊手與變裝皇后,Leo真能兩者兼得?

 

《癡情馬殺雞》

2019│18mins│DVD

導演▶游智涵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kiikIKi1M

外型肥胖的小豪,長期在同志按摩院裡擔任清潔工,心心念念地期盼自己有一天能邂逅真愛。某日走進一位客人阿凱,小豪竟有了意外的機會幫他按摩。兩人在互動的過程中,互相治癒,慢慢對彼此產生好感。然而,事情並沒有小豪期待地那樣順利……

 

《兄友弟攻》(Tiger Orange)

2014│75mins│DVD│限制級

導演▶Wade Gasque預告▶https://reurl.cc/1Q975m

在經歷演藝事業失敗和結束一段不勘的三角戀後,離家多年的陶德回到家中。然而他回去後所面對的是:曾經一同在恐同父親陰影下成長,但仍選擇在家中照顧生意及父親的哥哥查特。當一名英俊男子的出現,兩人長期的緊繃關係將一觸即發。美國G片超級明星Johnny Hazzard首次挑大樑飾演陶德的角色,其精湛演技獲得許多影展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