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創齡在臺灣,一起找夥伴|2019創意高齡跨域實務專業論壇暨行動工作坊

2018年正式邁入高齡社會的臺灣,無論是在衛福、文化、經濟、教育、勞動等各層面,無一不需面對高齡議題所帶來的影響。與此同時,文化藝術的能量在我們正持續走向超高齡社會的同時,成為開闢了有別以往談到「變老」只從長照與身體照護思維去看待的概念,世界各地開始以「創意高齡」(Creative Ageing)概念看待全新時代的到來。

《安可人生》在歷經數年對於臺灣熟齡族群生活樣態的觀察後,於2019年進一步成立臺灣創意高齡平台,期間蒐集彙整全臺灣來自不同單位、組織、表現型態與行動的創意高齡;過程中強烈感受臺灣全國的創齡動能無窮,因此希望能將全面性的觀察加以分享,同時邀請近來推動創齡具體行動有成的各領域代表前來交流並藉由工作坊進行跨界思考,集體共創臺灣創意高齡的未來發展可能!

「創齡在臺灣,一起找夥伴|2019創意高齡跨域實務專業論壇暨行動工作坊」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成為臺灣創齡夥伴,讓創齡和臺灣一起華麗轉身迎向2020。

 

 

主辦單位:安可人生(侒可傳媒有限公司)、臺灣創意高齡推動發展協會(籌備處)
合辦單位: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博物館學會 CAM友善平權委員會、British Council Taiwan – Arts and Education
公益支持:新光人壽、 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 Shin Kong Life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