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循環工作坊︱循環野餐趣 手作野餐屋

【時間】2019.10.05 (六) 14:30-16:30
【地點】通信分隊前廣場
【免費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Circular01
【工作坊帶領團隊】工業技術研究院、古都保存再生文教基金會、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

【活動介紹】

你知道紡織業是帶動臺灣經濟發展及創造外匯收入的主要產業嗎?許多國際品牌的優質布料都是出自臺灣本地,然而一年52季的快時尚,也導致臺灣每年產生大量的國際庫存布。

本次「循環野餐趣 手作野餐屋」活動是由「城市震盪展:循環」參展單位─工研院與古都基金會,偕同台南企業(股)公司合作舉辦。透過邀請台南紡織廠的打版師及設計師們,擔任餘布再利用的宣傳大使,將「行動專車」開來台北,與大家分享讓餘布再生的技巧。

活動中將搭建的野餐屋篷布,是透過工研院「布料銀行」計畫媒合台南宏遠興業(股)公司所提供的庫存布料,以友善生態的布料製成,不僅達到休閒旅遊用途,更減少碳足跡對環境的衝擊,促成人與環境的共好願景。

在秋高氣爽的周末午後,歡迎攜家帶伴來空總園區,與大伙齊心協力,學習巧手搭建輕便帳篷,快樂體驗循環風格的愜意野餐!

※本活動採分組進行,人數上限20人,備取5人(活動開始5分鐘前, 開放備取名額)
※活動日若遇雨天,則改至服務中心2樓工作坊

活動聯絡人 李佳蓉 02-8773-508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