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聲迷耳眩-錯聽實驗展演

2021年CREATORS計畫之一「聲迷耳眩」,起點來自於人類聽覺上的限制,以及感知的浮動性。作曲家花逸芯展開了聽覺錯覺相關的研究與創作,並反思科技、藝術與感知間的關係。

在一系列研究錯聽的過程中,他不僅有了許多有趣的發現,也累積了一些聲音素材,並應用於音樂創作中。本活動為多場次的聲音作品展演,除了將演出首次發表的「錯覺」音樂作品,創作者也會現場進行相關錯覺應用之解說。

想知道更多關於 CREATORS 計畫「聲迷耳眩」的詳細內容,可前往本計畫架設之部落格網站(www.soundinconfusion.com)了解錯聽原理與實驗發現,也歡迎參與內含的聽覺實驗問卷,體驗聽覺實驗。

◉活動日期與時間:2021.08.28(六) 11:00-17:00
▎場次A:11:00-11:30
▎場次B:14:00-14:30
▎場次C:15:00-15:30
▎場次D:16:00-16:30

*因應政府防疫措施,進場請全程配戴口罩,採固定座位,並配合體溫量測、酒精消毒與資料填寫,以利後續追蹤。現場若超過一定人數將進行人流管控。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如有異動將公告於C-LAB官網及CREATORS粉專。

 

=============================
主辦單位 | C-LAB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企畫執行 | CREATORS 花逸芯
=============================

 

➽➽ 此工作坊也是「催落Tshui-Loh!──CREATORS線上開放工作室」系列活動之一。在8月21日至29日之間,訪客可自由登入線上平台Gather Town參觀各項CREATORS計畫相關影音文件之外,進駐團隊們也將在8月21日當天在站上與訪客透過視訊交流。為期9天的活動也將推出多項線下活動,包括講座、工作坊與戲劇演出等公眾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