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導覽
空總建築時空旅行團

2020年 空總園區主題導覽C-LAB Walker

空總建築時空旅行團 C-LAB Architecture Guided Tour

日期:2020年2/15(六)、3/14(六)、4/25(六)、5/30(六)、6/13 (六)

時間:10:00-12:00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服務中心 集合

講者:楊甯堯 老師YANG Ning-yao(國立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 研究助理/兼任講師)

活動無須費用,請事先報名 ▶https://forms.gle/5fXBUCZ4XnMRGeYH7

防疫措施:本活動地點為「全戶外」,惟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實施防疫措施,敬請參與學員自備口罩,本園區將備予酒精消毒及量額溫。C-LAB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活動簡介】

空總,這塊充滿神祕色彩的歷史基地,疊藏了臺北近代工業、軍事發展之重要遺跡,讓我們重回過去,看看他的1940-2012。

【注意事項】

1.當日踏查注意事項:建議穿著輕便好走的鞋子,並自備雨具、飲水等個人物品,園區諾大且蚊蟲較多,可自備防蟲用品。

2.行前通知將於活動開始前三天(不含假日)寄發,若您無法前來,煩請主動回覆不能參加,以免影響其他民眾參加權益。

3.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4.報名表上所蒐集之個人資料,除法律或中央主管機關另有規定外,非經使用者同意,主辦單位不會移轉給第三方或其他國(境)外地區處理。主辦單位將採取嚴格安全之保密準則,保有此等資料。

【報名須知】

為避免浪費學習資源,請於活動前三日以電子郵件或電話取消報名,若報名後無故不參加又未辦理取消者,主辦方將列入限制日後參加活動之機會,敬請體諒。

【活動聯絡人】

行銷推廣組 林小姐 02-8773-5087(分機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