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放映
空總55放映所|《傘上:遍地開花》

城市震盪─污痕

空總55放映所│抵抗極權

地點:聯合餐廳展演空間 灰盒子

 

#場次表#

10/16(三)19:00-21:00《傘上:遍地開花》中英字幕│120min

免費索票▶ https://www.accupass.com/go/UmbrellaDiaries

10/13(日)14:00-15:30《網路監護人》+映後座談(#劉致昕/《#報導者》主筆)
10/16(三)19:00-21:00《傘上:遍地開花》
10/17(四)19:00-21:00《無名之墓》

指導:文化部
共同主辦: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國家人權博物館、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10/16▶梁思眾《傘上:遍地開花》

預告:https://reurl.cc/Yl9lql

香港,2014年,當中國政府毀棄承諾,反對香港人以自由投票選出行政長官時,香港人為堅持提名權而提出「公民提名」,卻被中國政府宣告違憲。數以萬計的香港人為爭取民主,佔領了香港的中樞,政府總部外圍,此為「雨傘運動」的開始。本片從社運人士及市民的角度出發,從六四燭光悼念開始到「九、二八」述外名示威者佔領包圍政府總部外,帶領觀眾進入整場運動的核心風景,見證香港民主如何遍地開花。

 

【空總55放映所】

#讓空總成為你的日常  #享受美好電影時光

「空總55放映所」為C-LAB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的推廣活動,以每月常態性舉辦的頻率,期望走進空總參加藝文活動可成為大眾的日常,並藉此推廣大眾平日較不易觸及的影片類型及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