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城市震盪City Flip-Flop開幕式

誠摯邀請您蒞臨參加「城市震盪」開幕式

【活動內容】
》時間:2019.10.04 (五) 19:00
》地點:圖書館前廣場
》表演:
19:00-19:20 王榆鈞與時間樂隊X李國漢
19:30-20:00 開幕式
20:00-20:40 展場導覽(策展人、藝術家)
(當日展場開放至21:00,免預約進場參觀)

展覽時間:2019.10.05-2019.12.08
展出地點:西服務中心、聯合餐廳展演空間、通信分隊展演空間、圖書館展演空間、A棟宿舍、舊辦公大樓、新辦公大樓外牆、戰情大樓、中正堂展演空間、崗哨、戶外區域

【開幕表演簡介】
王榆鈞與時間樂隊這次將以四人的組合,與影像視覺設計李國漢,呼應城市震盪這次策展的三大主題『污痕、循環、複式』帶來一段20分鐘的開幕演出。

王榆鈞與時間樂隊
時⽽吟唱,時⽽讀著詩句,隱藏在旋律中,⼀段段充滿意象與情感的畫⾯逐漸顯露,那是王榆鈞創作裡無法定義的美學,觸動內⼼深處的真實感受。在每個⾳符裡不停探索,以⾳樂領著時間樂隊,為過去以個⼈為單位的王榆鈞,增添了豐富的⾊彩。創作路上遇⾒的夥伴,聚集成⼀⽀不斷⾏進著、融合民謠、古典、爵⼠與聲響的隊伍「王榆鈞時間樂隊」。從《頹圮花園》⾛到《原始的嚮往》,在這看似沈寂的階段,時間不斷往前推進,他們所蘊釀的⾳樂深度也更向未知的前方邁進。

影像設計 李國漢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畢業。現職劇場影像設計。設計風格與形式多變,從浮空投影、室內環繞式投影,到戶外建築投影等。惟其共同特徵是展現光與光之間、時與時之間的細微變化,透過劇場影像,呈現出作品中的細膩情感。近年影像設計作品有:第十七屆台新藝術獎得獎作品《Break&Break!無用之地》周書毅身體錄像展、狠劇場《光年紀事:台北—哥本哈根》、明日和合製作所《請翻開次頁繼續作答》等,並以雲門舞集《關於島嶼》影像創作團隊獲得英國劇場投影設計獎。亦有跨界合作作品:王榆鈞與時間樂隊《原始的嚮往》專輯演唱會影像設計、桃園鐵玫瑰藝術節-機場捷運沉浸劇場計畫《過站不下的心理時間》共同創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