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葉廷皓X賴宗昀—衍聲像LIVE版

本節目為FUTURE VISION LAB即時演出版本,將絕對抽象的聲音轉化成影像,以沉浸式投影的方式將扁平的意象構築成包覆性的量體,並透過頻譜分析驅使影像律動,同時透過演算法以影發聲,聲音與影像互相影響,不同的感官交織形成了無以名狀的感受。

時間|11/14(六)、11/15(日)19:00-20:00(含演後座談)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戰情大樓前廣場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演出遲到觀眾恕無法入場,敬請提早抵達。演出前將視報到情況開放現場觀眾依序候補。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觀賞演出,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演出藝術家簡介

葉廷皓,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科技藝術研究所藝術碩士畢業,作品多聚焦在聲音與影像之間的關聯,融合預製與即時發生的聲音與影像,並以錯誤美學為出發,企圖尋找屬於新媒體時代的諧擬與辯證。除個人創作外,現擔任台北藝術大學、文化大學、實踐大學與清華大學兼任講師與音像藝術推廣團體「噪流」負責人。

賴宗昀,2013年起擔任「失聲祭」聲音藝術活動策展人。創作以音像為始,追尋生命狀態的意義。自行摸索混音器反饋噪音與環境錄音,進行影像與聲音結合的表演。影像取材不少民俗宗教祭儀,配上噪音音牆更顯神秘性。曾於國內外進行多次策畫與演出,作品曾獲2015年全國美術展新媒體藝術類首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