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戲來Bar:表演市集工作坊暨演出

還記得小時候逛園遊會,那種新鮮、好奇的感受嗎?
還記得看演出時,那種震撼靈魂的觸動嗎?
戲來吧~迷你表演市集將一次滿足你!
讓你內心的小孩,醒來吧!
跟著我們一起玩耍在C-LAB ~.~


大大地演~爽爽地演~的園遊會
表演市集演出

讓我們一起回歸戲的本質:Play、有趣、好玩
發現表演更多的可能
脫口秀、魔術偶箱、偶繪師、故事按摩、占卜、舞蹈互動、五感體驗等
各種想都想不到的好玩演出等著你!

演出資訊
◼ 時間
09/19,15:00-18:30
◼ 地點
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西服務中心一、二樓

 

📢振興三倍券用完了嗎?沒關係,我們還有「振戲N倍券」!

Q:「振戲N倍券」是什麼?
A:「振戲N倍券」可於9/19「戲來Bar~.~」表演市集現場觀賞任一演出節目。

Q: 「振戲N倍券」需要花錢購買嗎?
A: 完全免費。不花一毛錢,就讓你獲得N倍歡樂!

Q: 如何獲得「振戲N倍券」?
A: 完成以下超EASY任務,振戲N倍券讓你簡單輕鬆領!
  1️⃣ 至C-LAB西或南服務中心領取「戲來Bar」DM,即可憑截角於09/19現場兌換▸▸▸振戲券$200
     💡拍照打卡加蓋2020玩聚場夏日藝術節印章,可獲取加倍振戲券($200x2)
  2️⃣ 09/19「戲來Bar~.~」現場完成實名制登記等防疫措施▸▸▸ 振戲券$3,000
  3️⃣
09/19「催落!CREATORS開放工作室」集章並填寫問卷▸▸▸振戲券$500
  4️⃣
09/19當天完成「戲來Bar」現場指定任務▸▸▸面額依現場公布為準

*活動免費,歡迎參加(不須事先參加工作坊)

▲本活動將進行錄影、拍攝,其影像供主辦單位日後教育推廣及成果紀錄使用。若不同意授予肖像權者,請於實名制上特別註明,並於錄影與拍攝時留意迴避。


#若想成為09/19表演市集的攤主
#歡迎報名09/12-09/13工作坊

【表演市集工作坊】

表演市集工作坊將邀請張吉米老師來教大家要怎麼玩出創作來!

許多初學者總會因為要上台而感到害怕,但是表演本身就是PLAY,一起玩得開心就是最棒的演出了。因此吉米將透過幾個簡單的遊戲,讓學員從中學習表演很重要的觀察,以及明白觀眾與表演者之間的差異,同時激發學員的創意,發展出各種有趣的創作演出。

張吉米,劇場工作者,時而書寫文字,經常創作各類與觀眾獨特體驗的演出。現為梗劇場負責人、小劇場學校師資。

工作坊資訊
◼ 時間
09/12、09/13,13:30-17:30(為兩天課程)

◼ 地點
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西服務中心一、二樓

◼ 招收名額
正取15名,備取5名

◼ 招收對象
18歲以上對表演以及此演出創作有興趣的社會大眾,無表演經驗可。

◼ 工作坊大綱
第一天以遊戲方式教授觀演關係、情境對話、發聲技巧等,進而發展出市集創作;
第二天為舞台製作工作坊,配合第一天的演出創作,讓學員發展出屬於自己的舞台。

◼ 報名方式
免費參加,線上報名 ➡ (活動已結束,報名截止)

◼ 報名須知
1. 工作坊免費,學員需全程參加,並參與9月19日市集演出。
2. 此活動將進行錄影、拍攝,其影像供主辦單位日後教育推廣及成果紀錄使用。若不同意授予肖像權者,請於報名表上特別註明,並於錄影與拍攝時留意迴避。


 

主辦單位:C-LAB 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天災調整活動之權利,請留意C-LAB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