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其他
YES WE CAMP工作營隊開放工作室:為C-LAB打造戶外社交場

法國社會創新團隊團體Yes We Camp(以下簡稱YWC)成立於2012年,聚集了來自都市設計與規劃、視覺設計、建築工程等不同領域的專業工作者,擅於透過露營、露天共食、演出等帶有藝術性的手法及活動,將城市中枯燥、難以親近的場域,轉化為充滿興味的人文體驗營地,轉換人們對於城市空間的使用方式及想像!

Yes We Camp將於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舉行工作坊,此次工作營隊公開募集參與實作之志工,邀請大眾一同打造城市社交場的公共空間!

喜歡木工手作的你,於9/10-15這段時間,一起走入C-LAB挽起袖子來敲敲打打做家具吧!
志工報名連結 https://goo.gl/forms/ZFCUAM99kCR7sDFl2
每時段限額四名,若額滿將採候補方式,報名從速!
*本次活動需滿18歲方可參加

戶外家具計畫

透過戶外家具計畫的執行,C-LAB的園區公共空間將打開不同的向度,變身成為充滿歡愉、樂於分享、歡迎大家親近的社交場所!人人都能來這邊享受都市生活中難得的休閒時光。

Yes We Camp團隊此次邀請大家為C-LAB一同打造「移動式戶外家具」,是新奇且充滿了休閒娛樂功能的。戶外家具系列包含桌子、長椅、矮桌,還有可供站立倚靠和吃飯的高腳桌,藉由大家參與進行不同的組合與排列,這些家具將為園區帶來不同的色彩及活動力,進而相互激發創造力與生命力。當這些附有遮陽傘的桌子和長椅長出了腳、生出了輪子、有了「活」過來的可能,也歡迎進入園區的大小朋友自由挪移和搬動,為園區打造獨一無二的社交場域!

一起挽起袖子來敲敲打打做家具吧!

如有疑問,歡迎詢問:高小姐 [email protected] (02)8773-5087#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