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其他
【2021 C-LAB Podcast】C-LABar? 說來聽!

究竟,C-LABar是什麼Bar(別問「C-LABar」怎麼唸,有Bar就讚!),又要說什麼來聽呢?

 

常言文化源自於生活,也有人說:「一群人如果有一種特定的生活方式或風格,它就會形成一種文化。」所以我們從C-LAB以外的生活樣貌與內部的展演活動進行一場親切的對話,藉此將生活融進C-LAB的現在、過去與未來。

 

2021 C-LAB Podcast 「C-LABar? 說來聽!」由「文青果排列組合」以及脫口秀主持人黃小胖聯手主持系列節目,邀請了現在與過去曾跟C-LAB以及前身空軍總部建立過連結的受訪者,透過多方視角,一路從C-LAB內部的工讀生聊到執行長,也從里長聊到古早時候空總好厝邊—中國廣播公司的播音員:劉冠佑(aka金鐘獎主持人),吃的、喝的、好玩的、有趣的我們都聊,最後更是請到空總的老學長:陳昇,跟新寶島康樂隊的其他兩位大叔一起暢聊當年服役時的趣事。

 

在「C-LABar? 說來聽!」的系列節目中,也試著幫大家一舉解決園區周邊關於「飲食」的大問題,讓我們跟著C-LAB的同事吃,也跟著老饕吃,除了第一集之外,也有好些秘密美食隨機藏在其他集數之中,就敬請期待這些受訪者究竟藏有什麼隱藏版的美食地圖吧!

 

從空總到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數十年間的變遷與流變,無論是牆內牆外,在這裡生活過的人總有些專屬於自己的小角落與小故事,裡面有人、有事也有物,也因此,製作團隊在每一集的結尾都藏有一個關於C-LAB的小秘密單元,等著大家一同探索藏在裡頭的故事與觀察。

 

首集節目就由辦公室十大難解問題之首:「ㄟ,今天你想吃什麼?」帶大家一起進入「C-LABar? 說來聽!」的超展開世界吧!

▉Spotify:https://open.spotify.com/show/6zqFUlvq2d1TmijcBsVFXz?si=a1513e1a1ada4ed7

▉Sound On:https://player.soundon.fm/p/d27c07ad-541b-4973-8972-8f27afb49ec4

▉APPLE Podcast:https://podcasts.apple.com/podcast/1599422395

製作企劃:蔡士翔、黃怡翔、劉郁青

節目顧問:朱家綺

主持人:黃小胖、文青果排列組合

來賓:謝翠玉執行長、陳昇、黃連煜、阿VAN(新寶島康樂隊)、高愷珮、楊志雅、謝忻彧、陳雅柔、李亦凡、游崴、王雲玉、邱璽民、莊偉慈、民輝里里長陳威禎、莊銘耀、蔡奇宏、EMMA、劉冠佑、張玉音、林宇儂、陳群堯、陳緯如。

剪輯:文青果排列組合

配樂或音效:康育恩

 

【節目表】

.C-LABar?說來聽!EP01:「ㄟ,今天你想吃什麼?」
.C-LABar?說來聽!EP02:牆外的實驗室:戶外活動
.C-LABar?說來聽!EP03:跟著執行長過一天?feat. 王主任
.C-LABar?說來聽!EP04:CREATORS說清楚、講明白
.C-LABar?說來聽!EP05:C-LAB的多元性到底在哪裡,是多元、自由,還是視覺很強呢?
.C-LABar?說來聽!EP06:不好意思,你有聽過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嗎?
.C-LABar?說來聽!EP07:揭開策展人的面紗:如何走上藝術策展這條路
.C-LABar?說來聽!EP08:未來進行式C-LAB See the Future
.C-LABar?說來聽!EP09:老派生活
.C-LABar?說來聽!EP10:工作坊是另一座實驗室
.C-LABar?說來聽!EP11:其實我想說
.C-LABar?說來聽!EP12:名人聊空總: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

*節目排序可能會依照更新順序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