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聲鬥陣
日常截面

「 日常截面 」 這個計畫中,藝術家想實際觀察臺北這座城市與自己身處的時刻,即各種對藝術家來說有特殊意義所存在的事物:人與人之間、建築與空間之間、建築空間與人之間,將這些平日都會接觸卻與自己既熟悉又陌生的人事物,透過點雲(Point Cloud)的方式將這些畫面紀錄下來。用科技的角度代替藝術家去重新思考和詮釋這些人事物所給予自己的感受,也試圖將藝術家所感受到的畫面結合實際的田野錄音所採集的聲音素材,以音像作品為一種傳達方式,嘗試讓記憶與感官的維度拉到同一個平面上進行思考。

CREATORS

黃偉

黃偉畢業於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學系,擅長音像演出,互動影像設計,空間裝置。其創作主要是圍繞在對於生活的觀察並透過對於物件的直觀想像,將非日常的畫面帶入日常中。他創作關注的焦點為如何藉由影像跟聲音去強調出現實的身體感與既視感,致力於電腦演算的影像與聲響組合進行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