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大自然的加冕

住在城市的人們,一定要上山下海才能親近自然嗎?在離家不遠的公園、校園、社區的庭院裡,其實都藏著許許多多的「小自然」,面積雖然不大,但卻也孕育著豐富的寶藏;藉由探險、觀察、採集、紀錄,一起體驗在城市中的自然探險,做成一頂頂紀錄著今天探險的王冠,加冕自己!王冠不只是遊戲的裝扮,亦是自然採集的容器、自然體驗的日記,讓自然體驗得以永續。

時間:2019/9/21,9/22,16:00-18:00
講師:林宇儂
地點:CREATORS空間 303多功能室
報名方式: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https://reurl.cc/5gqrk7(此為單堂工作坊,每堂限額12組)
適合對象:5-8歲,12組家庭,一組最多3人(至少含一位大人)。若一家四口以上,請分開報名。

課程內容:

簡單的認識設計師後,大家將一起走訪認識空總台灣當代實驗場的「小自然」,透過觀察、認識、想像,蒐集各種自然材料,進而引導親子學員以手作與繪畫的方式,將自然的體驗紀錄下來,設計出一頂頂屬於自己的小自然王冠!最後,一起回到自然中遊戲吧!

報名須知
1.親子家庭於課程期間創作之作品、智慧財產權均屬於學員所擁有,惟主辦單位可將學員作品及其圖像使用於未來發表、出版、佈置、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圖書等用途。2.為避免浪費學習資源,請於上課前二日以電子郵件或電話取消報名,若報名後無故不參加又未辦理取消者,主辦方將列入限制日後參加活動之機會,敬請體諒。

#一起動手做 #體驗實驗的樂趣

設計師│林宇儂
自瑞典哥德堡大學設計與工藝學院(HDK)設計碩士(主修兒童文化)畢業;專注於兒童文化/權利之探討及產品/活動之設計,現職產品設計師。近年以兒童與自然關係之作品參加德國/日本/瑞典等地展覽及研討會,2018受韓國高陽市兒童博物館之邀請舉辦「Crowned by Nature」工作坊,這次活動則是在台灣的第一場!

另外,設計師的工作室也正在構築中,希望未來能帶著更多的作品及靈感與大家見面!

個人網站:https://www.linyunung.com/
Crowned by Naturehttps://www.linyunung.com/D-E-S-I-G-N/Crowned-by-Nature-Workshop

【C-LAB創意工坊】

文化實驗是什麼?創意工作者又是如何從平凡日常生活發現創意的靈光?透過創意工作者的帶領,空總C-LAB創意工坊與大家一探創意生發的過程,體驗文化藝術如何結合其它領域技術和知識,生產出新的內容和功能,以及在實驗過程中會面臨的難題和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