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TSL聲響窩嗑夏》當代音樂與電子音樂推廣節目即將登場

臺灣第一個系統性介紹「當代音樂與電子音樂」發展脈絡線上節目!
《TSL聲響窩嗑夏》每週二 20:00 於 C-LAB 臺灣聲響實驗室 (TSL) Youtube頻道播出!

當代音樂與電子音樂雖然時間上距離我們不遠,但大幅創新的概念與聲響,反而相較於歷史悠久,出現在你我的音樂課本、時常在電視、電影、廣告作為配樂的古典樂,更難在日常生活中有接觸機會。

TSL 致力推廣當代音樂與電子音樂 ,特別推出《TSL 聲響窩嗑夏》系列線上節目,將由實驗音樂創作者 Sandra Li 李婉菁、獨立音樂工作者 好樂團 GoodBand主唱許瓊文共同主持。

六集節目帶領你從當代音樂與電子音樂的歷史脈絡、作曲家、樂器與作品等發展,一窺當代音樂的奧妙、增加對於聲響藝術的理解,讓當代音樂走進你我的日常。

【主持人介紹🔊】

❖Sandra 🎹
李婉菁畢業自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琵琶地音樂院電腦音樂研究所,師事Dr. Geoffrey Wright,經年致力於電腦實驗音樂的演出與創作、影片配樂與舉辦相關電音工作坊。創作風格傾向專著於使用冷冽的電子音色表現最真摯的人性面,音樂型式跨越古典、電子異響、重金屬搖滾等,曾任閃靈樂團鍵盤手。

個人作品曾發表於巴黎、紐約、漢堡、雅典、洛桑、波哥大、首爾等地。現為牯嶺街小劇場/ 身體氣象館聲音與音樂策展人,同時任教於輔仁大學音樂系。

更多精彩經歷請看國藝會介紹☞https://reurl.cc/9XLeld


❖瓊文 🎤
許瓊文,獨立音樂工作者,師大表演藝術所行銷組畢業好樂團 GoodBand 主唱並身兼行銷&行政統籌。好樂團由吉他手張子慶與許瓊文組成,成名歌曲《我把我的青春給你》突破995萬點閱、今年七月發行單曲《他們說我是沒有用的年輕人》突破322萬點閱。

歌曲呈現的細膩情感與收放自如的演唱功力,與多位演出者陳嫺靜、就已、殷陽等合作歌曲。個人熱愛諧音雙關語,經營不可ㄉ諧音 IG:wirdfunnyslogan。

《聲響窩課夏》節目資訊

▲ 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y6gVo9bdhoE
▲ YouTube:11/17日起每週二晚上8點於「TSL 臺灣聲響實驗室」官方頻道線上播出: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lSBwBuCtdSwS5-EKr-g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