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滾動計畫|舊衣募集、裝置藝術共創工作坊

滾動計畫Rolling Plan

隨著空總圍牆打開,C-LAB園區將成為市民重要的生活場域。為此,C-LAB邀請藝術家范承宗為戰情大樓前的草地空間製作大型裝置藝術。藝術家將透過《滾動計畫》轉化藤球與手毬這兩種具有悠久歷史的製球工藝,並向民眾募集不再需要的衣物布料,編織成竹球上的美麗圖騰。這五顆具惜物精神的大球,將承載逐漸被遺忘的傳統手藝,在園區內因人們的雙手而持續滾動。

舊衣募集|捐衣送小禮物

募集時間:即日起至5/22。募集紅、黃、藍、綠、紫五種色系的T-shirt、襯衫、床單、布窗簾等布料,整理、剪裁後將成為五顆大竹球的編織原料。

  • 親送:將衣物帶至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106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77號)服務中心,至櫃台填寫登記表並領取小禮物!
  • 寄送:填寫線上登記表▶ https://reurl.cc/Nj474Q
    再將衣物寄至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106台北市建國南路一段177號),工作人員收到衣物後,將於5/25起陸續寄出小禮物!(請確認包裹上寄件人與線上登記表姓名一致,方便核對。)

裝置藝術共創工作坊
時間:109.5.31 (日) 9:00-17:00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聯合餐廳一樓前町
人數:20位 額滿為止
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00428071333106961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