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2019玩聚場夏日藝術節 — 神!精!

今年夏天,最HOT!最FUN!最瘋癲無極限,狂野沒邊界!

時間|2019/08/31(六)- 2019/09/08(日)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全區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layarts.clab/

神!精!
去年夏天「玩聚場」帶著大家在空總解放靈感/暢快感官,今年「玩聚場」再次啟動,繼續嘗試玩出宇宙不同,邀請11組以上用生命玩到成精的藝術家,創作全程開放參與,神玩/瘋玩/專業玩,一次到位。

作伙來玩一夏
我們一起走進【遊戲身體】延伸電玩熔接表演身體的想像力、隨機的【流動現場】激發你的藝術玩心與玩性、一系列企圖不被數位控制的身體探險【擴延感官】、邀請來自各領域不顧一切做自己的神人角色,成為你的【協作玩伴】。盡其可能盤整「玩—遊戲—創造力」的本質對應關係。

現場展演、花俏運動、電影放映、馬戲釘孤枝、午後市集、共食派對、遊藝實驗室、大哉玩講座,撥動太熱而燒焦的神經,神!精!動起來!

______________

參與團隊及藝術家:台北劇場實驗室、星合有限公司、旃陀羅公社、軟硬倍事、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台北小花劇團、程鈺婷、陳彥斌、林志洋、黃懷德、彭子玲、馬維元、蘇志翔、蔡宜豫、曾士益、陳佳慧、楊雯涵、廖祈羽、王長存、李世揚等。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C-LAB當代馬戲
策辦單位:星合有限公司
特別贊助:小鹿文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