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講談
藝術機構做為創意工廠 Art Institution as Creative Factory

山口媒體藝術中心(YCAM)是位於日本山口的藝術中心,集展覽空間、劇院、電影院和圖書館等功能於一身,但重視作品的產出更勝於展示。自2003年開幕以來,YCAM邀請了多位日本及國外藝術家與其研究和開發團隊「YCAM InterLab」密切合作,製作出許多結合媒體技術的原創作品。在本場講座中,吉崎和彥將分享YCAM如何與視覺藝術、表演藝術與電影等領域的藝術家合作,共同製作出其近期發表的跨領域作品。

 

講者|吉崎和彥 Kazuhiko Yoshizaki
生於1980年,吉崎和彥擁有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的當代藝術理論碩士學位,並曾於2009至2017年間擔任東京都現代美術館策展人,現則為日本「山口媒體藝術中心」(Yamaguchi Center for Arts and Media,YCAM)策展人。他在YCAM的策展計畫包含何子彥的《虛無之聲》(2021)、藝術團體contact Gonzo和YCAM「生物研究計畫」所合作的《哇,下輩子見/過去、未來與不確定資訊的反思》(2019);2013年則策劃過法蘭西斯‧艾利斯(Francis Alÿs)於東京都現代美術館的展覽。

 

✷ 活動資訊 ✷
時間|2023/04/14(五)19:00–21:00
地點|CREATORS空間102共享吧
主持|吳達坤(C-LAB當代藝術實驗平台總監)
👉🏻線上報名,免費參加(活動採中日逐步口譯)

 

◑ 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填寫表單即代表報名成功,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指導單位 : 文化部
主辦單位 : 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