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蔡奇宏《封包對撞機》

這是一個多人在線的互動機制,觀眾透過手機連結到 Web App 後即在演出過程中隨時隨地操作來產生互動與對話關係。介面包含多種可發送與接收封包的屬性元件,如一個按鈕、一句訊息、一段蜂鳴聲及一串似懂非懂的數據包,都將在兩地激烈對撞。(本次播映為錄製放映版)

蔡奇宏,從資訊背景跨入新媒體藝術領域,畢業於臺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研究所,共同創辦沃手工作藝術團隊,現為 C-LAB 科技媒體實驗平台FUTURE VISION LAB計畫主持人。致力於將類比與數位進行轉譯演算。擅長軟硬體整合、系統設計、演算生成、聲音裝置與燈光裝置等,長期專注以各種技術形式來探索不同媒材之間的可能性。

|播映場次

10/27(五)20:00
10/28(六)17:00、20:00
10/29(日)17:00
11/24(五)20:00
11/25(六)20:00

▲ 注意事項:演出內容包含強烈閃光,敬請斟酌入場。

 

入場方式

▸ 需事前索票,一人一票憑票入場。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展期間,每週ㄧ將開放隔週節目索票。節目詳細報名資訊請鎖定「C-LAB 科技媒體實驗平台」臉書 或「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C-LAB」Accupass 。

 

注意事項

▸ 演出內容有部分包含強烈閃光,敬請斟酌入場。
▸ 因活動場地為鏡面地板,建議請穿著「褲裝」進場觀賞。
▸ 因場內空間有限,禁止鋪設野餐墊、椅子;若有其他需求,請洽詢前台工作人員協助。
▸ 播映過程可拍照、即時動態拍攝,但禁止使用閃光燈。
▸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