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陳品辰X羅皓博—觀星者計畫{1}—城市合成器

點雲為三維空間採樣而成的數據集,凝寫了當下此幀的時空間。本現場演出將採截取來自城市/自然等地景於當地、他時、或是連續過往影像紀錄中的點雲數據,截取碰撞到顯像表面的點雲。表演者使用觀星筆指向選取,以隨機但可控的方式即時創作聲響表演。自體、觀者、他力、與空氣中的粒子同和聲序。

時間|12/12(六)、12/13(日)19:00-19:50

地點|空總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 戰情大樓前廣場

名額有限,線上報名請點我

 

▶ 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 本活動需事先報名,活動前將再寄發提醒通知,若沒收到請查看垃圾郵件。

▶ 防疫期間請配合量體溫,實聯制並全程配載口罩。

▶ 主辦單位保有因應疫情狀況調整與變更活動之權利。

 

|藝術家簡介

陳品辰,遊樂製品技術總監,基於表演藝術的多媒體開發者,擅長節點式編程、著色器語言。學習與實務經驗包含舞台技術、機關、數位控制、木工與鐵工、電影攝影與燈光、剪輯與後期、繪畫、圖學與光學技巧、機器視覺原理、基礎電子工作、網路通信、程式設計、基礎敘事理論,既多且雜且淺。因此較能用既存工藝上的多視角來檢視與尋找將其轉化為數位工法之途徑。

 

羅皓博(聲音創作/肢體表演),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畢,1991年生,台北人。遊樂製品程式助理, 玩過樂團,後轉為電子音樂與聲音創作。曾投身台北地下場景,後將注意力轉向日常。工作經歷包括影像後期,近期投入異資料即時I/O整合及程式編寫。 平時從事聲音及影像創作、DJ、VJ。 期望完備創作的語彙,把腦中片段的想像完整的組裝成一體。近期作品: 2016 大隱魍山 ─ 蕭羊希個展 @臥龍二九 聲音設計 ,2018 近古代臨摹 ─ 鬼丘鬼鏟 @映像節/中興文創園區 聲音設計 ,2020 圖書室錄音 ─ 鬼丘鬼鏟 @台北藝術節/臺灣聲響實驗室 聲音設計、影音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