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表演
Permaz 隱形運動隊與帶有休憩意味的集合終點

在 Permaz 隱形運動隊計劃最終階段,我們讓實驗鼓手 Lala Reich 長時間不間斷即興,參與者將各自有單人帳篷與極寒地帶專用睡袋,在此活動中,我們以低度社交的方式群聚,觀賞錄像、取用便於攜帶的中亞麵包與熱飲、在帳篷內閱讀文字或自行安排的活動,以安靜的方式,度過年末。

 

◎ 休憩時間|2023年12月23日(六) 18:00-20:00
◎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QvAWrq2Hh3ZQeku88

 

* 本活動需線上報名,報名於2023年12月17日(日) 22:00 截止。
* 因有參與人數上限,僅收到回覆者才表示報名成功。

 

《Permaz 隱形運動隊》

為2023 C-LAB CREATORS計畫之一,由創作者李奧森主持,計畫透過與表演者、社運工作者、藝術家合作,以文獻討論、攝影資料解構、身體動態研究、工作坊、(難以企及真實的)阿富汗料理研究、辯論;運用超現實身體檔存(surreal corporeal archival)的方式,組構一支僅存在於隱蔽空間的女子運動隊伍。透過材料收集、思辨與發展推演,呈現政治密室中的運動狀態,這隻運動隊呈現真實的缺憾,隱喻政治位置之空缺。我們期望在本計畫研調過程中,以大型表演性裝置、擴延電影、暫時性情境建構、參與式社會性實驗為未來基礎方向,同步研擬出具有突破性的作品組構形式,並期望透過公開性的聚會,讓遙遠的政治寓言更具有近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