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事曆

{$ videoTitle $}

工作坊
去空總,街頭攝影…蛤

已經風行歐美超過一個世紀,近年才在台灣開始流行的「街頭攝影」,在拍些什麼?為什麼馬格蘭大師像是亨利.布列松(Henri Cartier-Bresson),羅伯特.卡帕(Robert Capa),艾力克斯.韋伯(Alex Webb)以及艾略特.歐維特(Elliott Erwitt)等都稱自己為街頭攝影師?到底街頭攝影的魅力在哪裡?

很多人都聽過或喜歡「街拍」或「街頭攝影」,但不是非常清楚到底是在拍什麼。《街頭攝影的原點》作者,街頭攝影師——森爸將透過這次的分享揭開街頭攝影神祕的面紗,以及一些實用的小技巧。

#C-LAB創意工坊 #一起動手做

 

工作坊內容:透過了解街頭攝影的概念與技巧,森爸將帶領學員在空總C-LAB園區內實地拍攝教學,嘗試以隨心而行的漫步者之姿,在空總C-LAB園區裡捕捉純真恣意的光景;工作坊的最後則由森爸與學員進行攝影作品的交流分享。

招收名額:每堂20人,單堂課程,每堂3小時

招生對象:18歲以上,對於街頭攝影感興趣的民眾

報名方式:需事先報名,請填寫線上表單https://reurl.cc/M7lQoX

報名須知:
1.工作坊免費,學員需於課後繳交攝影作品(數位檔),主辦方會協助沖洗照片後舉辦成果展,成果展結束後學員可選擇是否取回作品;若未領取者,攝影作品將由主辦方留存,視日後相關宣傳推廣活動需求使用。
2.學員於課程期間創作之作品、智慧財產權均屬於各學生所擁有,惟主辦單位可將學生作品及其圖像使用於未來發表、出版、佈置、展覽、刊登報章雜誌或印製圖書等用途。

 

◆講師簡介:Leica Akademie 大中華區官方講師。街頭攝影師,GQ 專欄部落客,作者,英國自行車服飾品牌 Rapha 品牌大使,曾任台北當代藝術館 Steve McCurry 攝影展講座講師、Leica 徠卡相機德國官方網站唯一採訪台灣攝影師、2017 大稻埕國際藝術節講師、「森爸的街頭攝影」創辦人。出生於韓國首爾的華僑,精通中,英,韓三國語言。曾居住舊金山,目前定居台北。